当前位置:万百问>百科问答>游戏王超融合问题

游戏王超融合问题

2022-12-02 06:04:09 编辑:join 浏览量:564

游戏王超融合问题

1 基本方法

融合召唤是特殊召唤的一种,进行融合召唤时,顺序一般如下:

融合素材在自己的手牌、场上或墓地集齐的时候,宣布发动「融合」魔法卡或具有类似效果的卡(比如「奇迹融合」、「暗黑融合」等),把宣布发动的「融合」正面摆放在魔法陷阱区域内。确认「融合」的发动和效果有效后,把融合素材送去墓地,从额外卡组取出相应的融合怪物,正面攻击表示或者正面防守表示摆放在场上,最后将「融合」送去墓地,融合召唤结束。

2 调整

融合召唤时

使用的[融合]魔法卡相关问题:[融合](手卡或者场上,融合怪兽需要的怪兽送去墓地,把那只融合怪兽从融合卡组特殊召唤)

手卡或者场上

融合怪兽需要的怪兽送去墓地,把那只融合怪兽从融合卡组特殊召唤。

◇不取对象,效果处理时送素材,决定要融合的怪兽  ◇这个特殊召唤当作融合召唤

◇先送素材,再决定要特殊召唤的怪兽

◇场上的不受魔法效果影响的怪兽不能做素材

★此卡因为“无素材”或者“素材全在手里,场上无怪兽区”等原因导致不发的场合,对手是否需要确认手牌和盖怪,调整中

融合召唤相关

◇发动[融合]的效果宣言融合召唤时,可对应发动[神之宣告],[魔法干扰阵]等卡片

◇发动[融合]的效果宣言融合召唤时,放弃对[融合]连锁,使得融合怪兽所决定融合素材送入墓地,融合怪兽特殊召唤时,不能发动[神之宣告]无效特殊召唤

奈落的落穴

:对方的攻击力1500以上的怪兽召唤·反转召唤·特殊召唤时,那只怪兽破坏并从游戏中除外。

●对方的攻击力1500以上的怪兽召唤,反转召唤,特殊召唤时,那只怪兽破坏并从游戏中去除。

◇不取对象

◇效果处理时满足条件的怪兽不在场上表侧表示或攻击力比1500低的场合,那只怪兽不会被此效果破坏

◇同一时点复数满足条件的怪兽特殊召唤的场合,那些怪兽全部破坏

◇召唤规则包含“在对方场上特殊召唤”的怪兽特殊召唤的场合,只有那怪兽的所有者的对手才能发动此卡;除 此情况以外,“对方的攻击力1500以上的怪兽召唤,反转召唤,特殊召唤时”等价于“对方场上有攻击力1500 以上的怪兽召唤,反转召唤,特殊召唤成功时”

◇根据该调整,可以用[奈落的落穴]无效融合怪兽的召唤,此时结算[融合]的效果时,[融合]还没有送入墓地,但不视为连锁在[融合]上的连锁二处理,而是另开连锁

◇因为[奈落的落穴]将融合怪兽坏后,可以用[过早的埋葬],[再融合],[ 次元归来 ] ,[死者苏生]以及[生死之呼声]等卡片特殊召唤

◇因为[神之宣告]将融合怪兽融合召唤无效而破坏后,[过早的埋葬],[再融合],[ 次元归来 ] ,[死者苏生]以及[生死之呼声]等苏生不能 ◇对于[融合咒印生物-光],[融合咒印生物-暗],[融合咒印生物-地],[心眼女神]等卡片代替融合素材怪兽时,处理方式与一般情形相同。

[融合咒印生物·光/暗/地]:

你可以将这张卡当作任意1只融合素材怪兽怪兽使用。当你这样做时,其它的融合素材怪兽必须是正规的。祭品场上的融合素材怪兽,包括这张卡,从你的融合卡组特殊召唤1只光/暗/地属性融合怪兽。

◇前半效果参考以往融合素材的使用

◇后半效果使用方法:场上有这张卡在内的一组融合素材,全做祭品后就特殊召唤这组融合素材

对应的融合怪兽(等于不需要融合魔法卡在场上融合),而此融合怪兽必须是此卡对应的属性(光/暗/地)

◇后半效果使用后:这个召唤方法属于特殊召唤。「早すぎた埋葬」「再融合」苏生不能

◇ [ 青眼の究极竜」等3素材的怪兽使用时,此卡只能代替其中之一,其他2只必须使用规定融合素材

◇融合召唤[电子终焉龙]场合,由于[电子终焉龙]效果所述:“此卡的融合召唤,只能用上记卡片才能”,故不能用[融合咒印生物·光],[融合咒印生物·暗],[融合咒印生物·地],[心眼女神]等卡片代替融合素材怪兽

◇融合召唤[电子终焉龙]场合,可以用[电子龙·原型],[电子龙 二],[混沌幻影],[E·HERO 棱镜侠]以及[N·黑豹]等卡片将名称视为[电子龙]后,作为[电子终焉龙]融合素材怪兽

处理诸如 [ XYZ-钢龙炮 ] 等融合怪兽时

◇[XYZ-钢龙炮]:「X-首领加农」+「Y-龙头」+「Z-金属履带」。自己的场上有上面3张卡存在的场合,把这3张卡从场上取除,才可以把这张卡从融合卡组特殊召唤到场上(不需要使用「融合」魔法卡)。不能使用「融合」将手牌或场上「X-首领加农」,「Y-龙头」,「Z-金属履带」做为融合素材怪兽将三者融合,对 [ XYZ-钢龙炮 ] 融合召唤

◇该特殊召唤召唤不视为融合召唤

◇该特殊召唤成功后,可以用[过早的埋葬],[再融合],[死者苏生]以及[生死之呼声]特殊召唤

◇该特殊召唤因为[神之宣告]等卡片被无效后,[过早的埋葬],[再融合],[死者苏生]以及[生死之呼声]等苏生不能

◇必须使用名为「X-首领加农」,「Y-龙头」,「Z-金属履带」的怪兽作为融合素材

◇[混沌幻影],[元素英雄棱镜侠]以及[N·黑豹]等卡片将名称视为「X-首领加农」,「Y-龙头」,「Z-金属履带」后,可以作为[XYZ-钢龙炮]的素材怪兽

◇处理较为特殊之 [ 嵌合要塞龙 ] 时,与之类似:「电子龙」+1只以上机械族怪兽。这张卡不能作为融合素材使用。把场上存在的上记的卡送去墓地的场合才能从融合卡组特殊召唤(不需要「融合」魔法卡)。

◇ [ 嵌合要塞龙 ] :把场上存在的上记的卡送去墓地的场合才能从融合卡组特殊召唤:

◇该特殊召唤召唤不视为融合召唤

◇该特殊召唤成功后,可以用[过早的埋葬],[再融合],[次元归来 ] ,[死者苏生]以及[生死的呼声]特殊召唤

但特殊召唤因为[神之宣告]等卡片被无效后,其不能发动

◇可以使用对方怪兽作为融合素材。使用对方怪兽的场合,对方怪兽必须表侧表示(因为我方不能确认对方里侧 的怪兽是否符合条件)。

对于融合怪兽

◇可以使用「纳祭之魔」「命运英雄 血魔-D」等效果让素材怪兽变为装备(魔法)卡的素材怪兽作为融合素材。此时,装备(魔法)卡本身不具有怪兽性质,因此没有种族,不能代替诸如 [ 嵌合要塞龙 ] 中所谓之“「电子龙」+1只以上机械族怪兽”的“1只以上机械族怪兽”部分

◇ [ 大宇宙 ] ,[ 次元裂缝 ] 等卡片在场时,[ XYZ-钢龙炮 ] , [ 嵌合要塞龙 ] 等记有“把场上存在的上记的卡送去墓地的场合才能从融合卡组特殊召唤”融合怪兽不能召唤

对于 [ 嵌合超载龙 ] 等融合怪兽

◇ [ 嵌合超载龙 ] :融合:「电子龙」+1只以上机械族怪兽。这只怪兽不能作融合召唤以外的特殊召唤。

◇只能够融合召唤,不能因为 [融合咒印生物·暗] 的效果特殊召唤

◇ [ 电子龙 ] 可以使用融合素材代用怪兽代替

◇「1只以上机械族怪兽」不能使用融合素材代用怪兽代替

关于其它融合类的卡片

◇ [超载融合] ,[龙之镜] 等卡片上记有“从自己场上或者墓地把融合怪兽卡决定的怪兽从游戏中除外,进行融合召唤”的卡片发动时,处理时为不取对象效果

◇可以把自己场上和自己墓地的融合素材一起从游戏中除外

◇可以使用融合素材代用怪兽

◇使用 [暗黑融合 ] ,[ 力量结合 (也叫力量焊接)] 等卡片时,效果处理与 [ 融合] 类似

◇可以使用融合素材代用怪兽

◇ [超载融合] ,[龙之镜],[ 暗黑融合 ] ,[ 力量结合 ] 等卡片效果处理时,都视为融合召唤

◇ [超载融合] ,[龙之镜],[ 暗黑融合 ] ,[ 力量结合 ] 等卡片效果处理时,因为[奈落的落穴]等将融合怪兽坏后,可以用[过早的埋葬],[再融合] ,[次元归来 ] ,[死者苏生]以及[生死之呼声]特殊召唤

◇ [超载融合] ,[龙之镜],[ 暗黑融合 ] ,[ 力量结合 ] 等卡片效果处理时,因为[神之宣告]将融合怪兽融合召唤无效而破坏后,[过早的埋葬],[再融合],[次元归来 ] ,[死者苏生]以及[生死之呼声]等苏生不能

◇因为 [ 简易融合 ] 而将融合怪兽特殊召唤场合,这个特殊召唤当作融合召唤使用

◇因为 [ 简易融合 ]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融合怪兽已完成正规召唤程序,送去墓地或从游戏中除外后可以用其他方式特殊召唤(只要没其他召唤限制)

标签:游戏王,融合

版权声明:文章由 万百问 整理收集,来源于互联网或者用户投稿,如有侵权,请联系我们,我们会立即处理。如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:https://www.wanbaiwen.com/answer/11400.html
热门文章
二维码